!
人生的道路走過40幾載.~ 夜深人靜時常思緒….
有多少好朋友走入我的生活裡,又有多少好朋友走出我的生活
來來去去~過往雲煙!
感恩進入我生命中的過客~無論好壞都讓我成長學習!
再.真誠的心去對待人~ .終究也有好友走出我的生活!
猶如沙灘上腳印. 留下深深淺淺的痕跡
曾靜靜的思考~是我不夠好.不夠真誠.不夠真心嗎?
幾番思緒~人生如夢如幻…真真假假的世間!
.其實什麼都不是.只是友誼的緣分盡了 !
常常好友都會說我(你太會想了.想太多了)
埃~難道想太多也有錯嗎???
我會試著放下~讓自己沉靜下來!
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~人生本就是一連串的挑戰不是ㄇ?
已不變應萬變~多聽多思考~少開口~沉默是金!
生活在現今人心惶惶的歲月~還是低調些較妥!
明哲保身~也許會說我變ㄋ~太冷漠了!
我不想說什麼?我只能說我沒變只是環境ㄉ變遷~
讓我成長~也學會該如何面對這個社會~
也希望我的好友妳能仔細思考你要過怎樣的日子~
生命無常~我們都以年過半百了~沒有太多歲月可浪費!
凡是該果斷些~只是認為對的事~就該勇往直前!
朋友只能提供意見給你~抉擇在自己!
想過怎樣的日子~走怎樣的路~
決定了就別後悔~生命要往前看~別老是回想過去種種~
往事如過往雲煙~想想眼前跟未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2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