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/12) 昨天氣很不穩定,晚上6點多人還在外面忽然下起一場大雨,人來人往ㄉ有ㄉ地方都小淹水ㄌ,尤其是台中靜宜大學前面哪條馬路只要是大雨來必會積水,好難騎車喔!又危險,卻也未見有改善道路ㄉ方案~路人只有自求多福ㄌ~天雨路滑~慢慢ㄌ!

    昨晚7點多忽然手機響起~顯示陌生人ㄉ門號,通常我都不太會去理會他,但昨晚也許有感應吧~我接ㄌ,聽到陌生哪端傳來ㄉ聲音告知我女兒騎車跌倒受傷了~我趕快騎車過去看還好只是小傷,不過也讓我驚張ㄋ好一會,一位開車路過ㄉ好心年輕人下車幫他打電話給我ㄉ,當時我跟他道ㄋ聲謝,載女兒回家將髒衣服換掉,載他去看外科敷藥,在診所哪又接到哪位好心ㄉ先生打來ㄉ電話,我有些傻住了,他還問到女兒傷勢如何?甚表關懷!我對他初了感恩也讓我體會到在這現今冷漠的社會好心ㄉ人雖然不多還是讓我遇到ㄌ喔!也祝福這位好心ㄉ人心想事成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2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